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3版:周末商讯
3  4  
PDF 版
· 本周末女鞋特卖
· 外地游客最爱杭州、千岛湖旅游消费券
· 花朵爬上2009春夏内衣
· Tod’s全球限量版巡展第一站:杭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Tod’s全球限量版巡展第一站:杭州
  Tod’s全球限量版巡展第一站:杭州

  喜欢Tod’s这个品牌的消费者,这个周末可以去杭州大厦的Tod’s专柜一饱眼福,Tod’s首次将Unique001全球限量版巡展的中国第一站定在了杭州。时间是从3月13日到3月29日,这些限量的殿堂级包包将公开进行展示以及发售。

  Unique001系列是Tod’s哲学的完美呈现,每件珍品全球仅此一件, 可以说是将独一无二与奢华珍贵完美结合。那些珍贵皮革将华美再现:Tod’s 经典款的D bag、T bag,采用蜥蜴、蟒蛇等皮革演绎,,奢华中不失品位;而精巧迷人的晚装包以橙黄和翠绿的水貂、巨蟒、兔毛等材质打造,,精致璀璨如同手中的名贵珠宝。

  另外,所有的Unique001系列手袋内侧均饰以一枚特别的“出生证”,特别的包装也标志着Unique001的尊贵身份,全球独一无二。     钟兰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周末商讯 C0013 Tod’s全球限量版巡展第一站:杭州 2009-3-13 城市假日c00132009-03-13000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