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有心事
3  4  
PDF 版
· 【飞信情感论坛】
· 一个未婚妈妈的悲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飞信情感论坛】
  影子13:15分 说:

  我看过一些关于未婚妈妈题材的小说,她们乐观、积极、向上,能把自己的生后安排得妥妥当当。虽然日子过得很辛苦,但她们能把孩子教育得很好,很懂事,而且很乐观。这样的妈妈是伟大的,而且是值得敬佩的。但是,像张玲这样的,说实话,我只有鄙视,也替她觉得悲哀。首先,她自己搞不灵清,其次,她也没有抚养孩子的能力。都九个月大的肚子了,只会在出租房里无助,那你生这个宝宝出来做什么呢?生他出来跟你受苦吗?

  

  清水13:45分 说:

  对于张玲,我就不多做评论,说说我知道的一个未婚妈妈的故事吧。一个女孩子,是那种很优秀的女孩,认识了一个男人,并且疯狂地爱上了那个男人。后来,她怀孕了,她想结婚了,那个男人才吞吞吐吐地告诉她,其实他早就结婚了。那女孩子做了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毅然辞去了工作,出国,把孩子生了下来。现在,孩子已经五岁了,非常活泼可爱,弹得一手好钢琴。女孩子说,虽然有时候觉得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但是看到孩子那快乐、幸福的脸庞,她就无怨无悔。

  张玲,你如果能做到这样,那么你是对得起肚子里的宝宝的。

  如果对本期故事有什么看法,也可以用飞信与我们沟通。

  飞信号:670108733(联系时间:9:00~17:00)

  飞信是由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集商务应用和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基于手机应用以及与Internet深度互通的即时通讯产品。

  除具备聊天软件的基本功能外,飞信可以通过PC、手机、WAP等多种终端登录,实现PC和手机间的无缝即时互通,保证客户能够实现永不离线的状态;同时,飞信所提供的好友手机短信免费发、语音群聊超低资费、手机电脑文件互传等更多强大功能,令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产生更加完美的产品体验;飞信能够满足客户以匿名形式进行文字和语音的沟通需求,在真正意义上为使用者创造了一个不受约束、不受限制、安全沟通和交流的通讯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有心事 B0008 【飞信情感论坛】 2009-3-20 城市假日b00082009-03-2000003;城市假日b00082009-03-2000005;城市假日b00082009-03-2000004;城市假日b00082009-03-2000009;城市假日b00082009-03-2000019;城市假日b00082009-03-200000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