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新人秀
3  4  
PDF 版
· 来一组绚烂的
夜景婚纱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3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来一组绚烂的
夜景婚纱照

文/本报记者 褚睿雅 摄/凤凰社-婚礼会馆 贰马哥
  他叫吉扬,她叫Judith。

  如果问他们爱情是什么,他们会告诉你,七年。

  是的,他们的爱情长跑已经进行了七年了。

  这七年,有邂逅的心跳;

  这七年,有牵手的甜蜜;

  这七年,有拥抱的温暖;

  ……

  这七年,有太多的幸福和感动需要珍藏。

  于是,他们牵手走入了礼堂,许下了白首偕老的盟约,为爱垒起一座坚固的城堡。

  他们为这座城堡画的第一道风景就是一组绚烂的夜景婚纱照。

  新人建议:

  我们想拍一组特别一点的婚纱照,于是就在网上到处搜,“夜景婚纱照”就是这么“海选”出来的。

  建议想拍特色婚纱照的新人们多去网上看看,找找自己喜欢的风格,这样和摄影师沟通起来会比较容易。再来就是可以选择个人工作室,他们一般都是一对一拍的,这样效果会比影楼里批量拍的好。

  当时我们就是在篱笆网上搜到的夜景婚纱照,看了一下,觉得挺别致的。拍照片的人是贰马哥,他们的工作室刚好离我们家不远,去看了一下,觉得还挺不错的,就请他帮我们拍了。拍照那天刚好是2月12日,天气非常好,我们拍好婚纱照的第二天,就开始下雨了,一下还下了将近一个月。

  如果要拍这样的夜景婚纱照,建议XDJMS挑一个相对开阔的地方,我们就是跟着贰马哥去滨江拍的,那里比较空旷,灯光也不错。再来就是要选择颜色鲜艳的服装,夜景婚纱照如果也穿白纱,照片就黯淡了。

  我们本来也是打算穿白纱拍夜景的,贰马哥经验比较丰富,让我们穿颜色鲜艳的小礼服,拍出来的效果果然很不错。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新人秀 C0008 来一组绚烂的
夜景婚纱照
文/本报记者 褚睿雅 摄/凤凰社-婚礼会馆 贰马哥 2009-3-20 城市假日c00082009-03-2000018;城市假日c00082009-03-20000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