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便利生活
3  4  
PDF 版
· “传递一片绿”
短彩信接力公益活动
· 两款银行理财产品
正在发售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3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两款银行理财产品
正在发售中

  两款银行理财产品

  正在发售中    

  目前有两款银行理财产品正在发售,分别是储汇聚财美元第八期13个月和聚富3号金梅花理财0909期。

  其中前者是由邮政储蓄银行发行的,发行时间从1月10日到3月21日。委托起始金额为100美元,起始金额递增为100美元,委托管理期为13个月,预期最高收益率1.6%。

  后者则由南京银行发行,发行时间3月7日到 4月27日。委托起始金额为5万元,起始金额递增为1万元。委托管理期为21个月,预期最高收益率4%。

  有意向的市民可到相关银行网点咨询。

  刘威

  近期有款基金在售

  近期有款基金正在发行中,为银河行业优选股票基金(519670),投资目标分类是股票型。基金管理人是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为王忠波,3月16日上市。

  需注意的是,该款基金为网下发行,具体可到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及各大证券行咨询。

  刘威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便利生活 C0014 两款银行理财产品
正在发售中
2009-3-20 城市假日c00142009-03-20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