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物质欲
3  4  
PDF 版
· 〉〉配饰潮流新趋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3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配饰潮流新趋势
  材质的混搭

  如今的饰品不再像以前那样,单一的金或者银。现在,一件饰品上,可能有很多样的材质,比如珍珠、银、宝石等会出现在同一款项链中。它们满足了年轻潮人爱炫、爱酷的心理特征,造型夸张、卡通甚至另类。有一些饰品甚至有这百搭的功效,只需要一件,便可以应付各种场合。当然,还有一些材质的混搭会让你惊讶,比如用树脂搭配白金,用皮革搭配不锈钢。

  

  几何抽象

  当各色花纹与几何形状结合会出现奇妙的组合。2009年春夏T台四大时装周上,几何形状的首饰随处可见,那些大小渐变的圆形耳环以及方圆纠缠的超大项圈、手镯,个性十足,成为潮人眼里的大爱单品。这个春季,个性十足的超大配饰将成为你重点的血拼对象,有了它,你完全可以让最普通的衣服变得T台感十足。

  

  细致女人味

  虽然近年来时尚界劲吹中性风,那些抹去性别的小西装、夹克、长裤让女人们大呼过瘾,但是,对于首饰来说,无论哪个时代,拥有细致的女人味都能让你时髦而充满美感。大花朵图案、鲜艳的水果色调以及夸张的造型,让这个早春变得更加明媚。在材质上,则更倾向于利用单纯、原色泽的宝石来进行镶嵌,尊贵感倍生。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物质欲 C0007 〉〉配饰潮流新趋势 2009-3-20 城市假日c00072009-03-20000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