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看什么
3  4  
PDF 版
· 电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视
陈晓 金丹丹
  【剧行天下】

  《母仪天下》

  主演:袁立、黄维德

  《母仪天下》生动展现了封建社会西汉时期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后宫生活。其豪华的主创班底、大手笔的投资制作、冲突激烈的剧情、白金级的演员阵容,达到了“巨无霸”水准,更有媒体把其称为内地加强版《金枝玉孽》,其精彩性自毋庸置疑,吊足了观众和媒体的胃口。

  浙江钱江频道 3月14日起每晚19:25

  

  《前妻回家》

  主演:张嘉译、陈瑾、李梅

  该剧围绕秦腔剧团的一对离婚夫妻展开,讲述了一个中年男人,在前妻和女友之间、理想和现实之间如何进行选择的故事。该剧视角独特,贴近生活,同时也延续了家庭伦理剧一贯“以情动人、以理服人”的传统。

  浙江影视频道 3月23日起 每晚18:25

  

  

  

  

  

  

  

  《18禁不禁》

  主演:阿本、阿美、小熏、唐以菲 

  被称为中国版的“美国派”。以“性”为卖点,用轻松、诙谐的方式呈现,试图共同讨论解决青春期的迷惘和疑惑,以健康的观点来诠释青少年的真实生活。由棒棒糖和黑涩会美眉中的成员阿本、阿美、小薰等主演。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情感——《18禁不禁》

  

  《战北平》

  主演:蒲巴甲、李小璐、任程伟 

  蒲巴甲在剧中分饰一对双胞胎兄弟,一个是在解放北平过程中敢爱敢恨、机智勇敢的解放军战斗英雄,另一个是为国民党尽忠职守、憨厚老实的贴身卫士。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军旅——《战北平》

  

  《中国兄弟连》

  主演:于震、辛柏青、韩雯雯、宋运成

  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国共两支连队在一个小村相逢,并联合起来共同抗日,结下深厚友谊,成为“中国兄弟连”。该剧非常真实,全部是实拍。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军旅——《中国兄弟连》

  

  《幻想之旅》

  主演:任程伟、罗海琼、黄渤

  由《士兵突击》的导演康洪雷执导,是中国首部丛林历险体裁电视剧。八个来自不同地方、身怀不同故事的男男女女组成了一支“旅游团”,进入原始森林参与一场有巨额奖金的游戏,谁知整个游戏就是一个骗局……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情感——《幻想之旅》

  

  《大约在冬季》

  主演:左小青、吴奇隆

  左小青和吴奇隆在剧中原本是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因为奇妙的际遇,两人经历了种种磨难、挫折之后,最终走到一起……将令人惊叹的冰雪风光和男女主人公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完美融为一体,极具感染力。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情感——《大约在冬季》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看什么 C0015 电视 陈晓 金丹丹 2009-3-20 城市假日c00152009-03-2000013;城市假日c00152009-03-20000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