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大视界
3  4  
PDF 版
· 书名:《当在台上差点摔到》
· 做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书名:《当在台上差点摔到》
  书名:《当在台上差点摔到》

  作者:梁恺婷

  一些能令情绪起伏的小事情,用图文表达出来,以生活点滴为题材,身边的小故事,自身的小体验都以图文、照片和自制娃娃记录。

  《当在台上差点摔到》,当我们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除了身边的人对我们无限支持,其它人,会期待着一出戏剧上演,并准备发出一丝丝的微笑,你,试过遇到这个情况吗?

  

  书的特色:充满童年色彩的图画,手制布娃娃及感觉随意的相片,表达情绪和感受。童年的时候最快乐,爸爸妈妈的照顾下,我们长得茁壮。长大了,他们都不会在身边,我们独自去面对所有事情,独立使我们更强壮,更坚强。这书就像儿童书,不同时候阅读,有着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感受。遇上不如意或困难的时候,请你想起那些在身边支撑着的人,也许心情会好点,也会增加了点点勇气。

  作者:1986年6月23日出生,内向、土生土长香港人,平面设计系就学中。梦想是画出、手作出一些好作品,并且在各大商店发售。喜欢秋天、粟米、看小鸟飞、轻柔的音乐、坦率的人;不喜欢吃鱼、数学、人多挤迫的地方、虚假的人、很恶的态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大视界 B0012 书名:《当在台上差点摔到》 2009-3-20 城市假日b00122009-03-20000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