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1版:我为车狂
3  4  
PDF 版
· 奇瑞A5
诠释09车市“省”趋势
· 长城酷熊阳刚气质
冲击国内主流小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3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长城酷熊阳刚气质
冲击国内主流小车

  长城酷熊阳刚气质

  冲击国内主流小车

  长城第三款家轿小车酷熊在3月3日已经上市了,虽然只是一款自主品牌的大众小车,但是很明显,它的出现绝不比合资或者进口小车所引起的关注小。酷熊所展现的“硬”和“刚”的气质无疑对目前国内主流小车“柔”与“线条”的性格带来不小的冲击。

  酷熊在造型上的设计则完全不同:刀锋电眼前大灯;LED组合刀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整车阳刚造型,威猛、大气;前镀铬条与长城标识浑然一体,如展翅翱翔的雄鹰;层次分明的立体型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更具视觉冲击性;多幅铝合金轮毂,质感厚重。可以看出,酷熊棱角分明,阳刚又威猛,绝不同于汽车工业初期的呆板和生硬。如果用人来做比喻,可以说酷熊具备的是男性的阳刚气质,而目前国内的主流小车则代表了女性的“阴柔”。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最初我们就是想研发一款与众不同,能够满足特定人群需要的个性高品质的小型车。

  酷熊的阳刚气质能给小车市场带来什么,进而言之能否挑落小型车“阴柔美”,还得稍等片刻静观其变。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我为车狂 C0011 长城酷熊阳刚气质
冲击国内主流小车
2009-3-27 城市假日c00112009-03-2700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