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便利生活
3  4  
PDF 版
· “寻访杭州老字号”活动招募令
· 双休日
浙图文澜讲坛有两场讲座
· 近日有计松年甲骨文书法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寻访杭州老字号”活动招募令
  “寻访杭州老字号”活动招募令

  您是否还记得流光碎影里那些并不遥远的过去:姑娘家扑一面孔凤春香粉,婀娜身姿,渐行渐远;街边的知味观,伙计殷勤地为小伢儿舀一碗猫耳朵;转角那家张小泉剪刀铺,丁丁当当,生意红火;在翁盛隆茶庄,一老人家摇着黑纸扇,细细品茗……

  如今,城市的记忆在岁月无声地呼吸里逐渐遗失,但是总有那么一股力量,让我们本能地去寻找城市失去的东西,去寻找城市数千年来走过的印迹。为了使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这座城市的历史,让那些正在逐渐消失的历史记忆和文化遗产能够重新焕发出它们本应具有的价值,浙江图书馆、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等联合举办《寻访杭州老字号》系列活动。现向广大市民发出招募令:让我们一起来探询它们的前世今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3日,可通过邮箱fangjie@zjlib.cn、QQ群4748001及电话87988636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便利生活 C0014 “寻访杭州老字号”活动招募令 2009-3-27 城市假日c00142009-03-27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