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有心事
3  4  
PDF 版
· 【飞信情感论坛】
· 这么好的她,这么穷的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飞信情感论坛】
  飞信是由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集商务应用和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基于手机应用以及与Internet深度互通的即时通讯产品。

  除具备聊天软件的基本功能外,飞信可以通过PC、手机、WAP等多种终端登录,实现PC和手机间的无缝即时互通,保证客户能够实现永不离线的状态;同时,飞信所提供的好友手机短信免费发、语音群聊超低资费、手机电脑文件互传等更多强大功能,令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产生更加完美的产品体验;飞信能够满足客户以匿名形式进行文字和语音的沟通需求,在真正意义上为使用者创造了一个不受约束、不受限制、安全沟通和交流的通讯平台。

  如果对本期故事有什么看法,也可以用飞信与我们沟通。

  飞信号:670108733(联系时间:9:00~17:00)

  Lvisa:

  记得以前看一部韩剧《乞丐王子》,里头的女主角蔷薇家庭富裕,她爱上的那个男人不仅一穷二白,而且还离过婚,有无精子症,这个男人不敢接受蔷薇,而且对蔷薇的父母承诺,一定会让蔷薇放弃他。蔷薇的姐姐善薇也是爱上了一个很穷的男人,但那个男人怎么都不放弃善薇。

  蔷薇的爸爸评判这两个男人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二女婿比大女婿好,至少在知道自己不能让心爱的女人幸福的时候,会选择放弃。”

  放弃有时候的确是爱,但一味放弃不仅自己会错过幸福,也会让对方错过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有心事 B0008 【飞信情感论坛】 2009-4-3 城市假日b00082009-04-0300012;城市假日b00082009-04-0300014;城市假日b00082009-04-0300013;城市假日b00082009-04-0300017;城市假日b00082009-04-0300024;城市假日b00082009-04-03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