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1版:看电影
3  4  
PDF 版
· 下周电影小班
· 高考1977: 重磅催泪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下周电影小班
  奥斯卡最佳影片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导演:丹尼·鲍尔

  主演:戴夫·帕特尔 芙蕾达·平托

  片长:120分钟

  故事讲述在印度孟买贫民窟长大的18岁孤儿贾马尔,只差一个问题就能拿到令全国观众疯狂的“百万富翁”二千万卢布奖金,但这时他却被捕了,他被疑作弊。没受过教育的孤儿为何能答对所有连博士专家都没把握全中的问题?贾马尔开始了回忆……

  

  报名方式:QQ群59849766

  E-mail:csjr_dieyouhui@163.com

  看片时间:4月5日14点

  地点:翠苑电影大世界(杭州文一路298号物美大卖场六楼)

  电话:0571-88922960

  

  影院动态:

  半价信息

  每周一至周日上午12点前所有影片实行半价,周二、周三所有影片全天半价。全日制在校生凭“学生证”可享受半价优惠。残疾人、70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在任何时段均享受半价优惠。

  

  即日起影院推出“浙江时代电影院线VIP卡”

  持该卡可直接在时代院线网站上订购影票,享受购票折扣、积分优惠、会员专享等一系列活动。详情可登陆网站:www.zjsdyx.com查询或至电88922960查询。

  

  手机查影讯

  发短信可以查看当天电影信息,发送“翠苑电影”到“958880”,就可以查询当天翠苑电影大世界上映影片的具体场地及票价信息,手机用户发送短信1角/条,小灵通用户发送8分/条,接收免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看电影 B0011 下周电影小班 2009-4-3 城市假日b00112009-04-0300022;城市假日b00112009-04-03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