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发布
3  4  
PDF 版
· 钱江报系
举行品牌推广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报系
举行品牌推广会

  或许大家已经注意到了,3月31日出版的钱江晚报和今日早报,从内容、标题标到版式,都与往日不同,令人耳目一新。是的,钱江晚报、今日早报已实施了全新改版,这也是钱江报系自组建以来,面向市场、面向读者吹出的嘹亮号角。

  今年1月21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钱江报系正式成立。钱江报系由具有22年历史的钱江晚报、年轻新锐的今日早报以及充满现代都市感的《城市假日》周刊组成,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第一支“特混舰队”。    

  随着钱江报系旗下《钱江晚报》和《今日早报》启动全面改扩版,作为浙江都市类媒体最大方阵的钱江报系开始了激扬青春的历程。    

  在3月30日举行的2009钱江报系品牌推广会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党委书记高海浩阐述了钱江报系组建的重大意义和未来蓝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钱江报系总编辑冯卫民结合改扩版,传递了钱江报系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构想。此外,德国顶尖的美达设计公司推出了钱江报系整体品牌设计的理念与追求。    

  为了精心打造钱江报系这一高端传媒品牌,浙报集团先后聘请了包括世界500强的罗兰贝格公司等三家知名咨询公司,为报系调整方向和系统再造提供调研结果。之后,又面向全世界,招聘知名品牌设计和推广机构,利用“外脑”为钱江报系的发展壮大贡献智慧。

  在2009钱江报系品牌推广会上,社会各界汇聚一堂,其中包括知名浙商、大型企业代表、房产界大鳄、金融界名士、文教界名流,以及省市权威部门的负责人,他们共同表达了与钱江报系携手共赢的美好期待。

  高端传媒品牌的意义在于它有更高的人文理想和社会责任感。这一点,在推广会上得到了充分体现。3月30日,钱江报系发起的“百家企业千个岗位——为大学生找工作”活动正式启动,媒体年轻而体贴的目光,投向充满活力的学生。而钱江晚报在3月14日成立的“钱江晚报白血病儿童救助基金”收到的第一笔捐款就是38万元,这份爱心正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变得更加温暖。与此同时,今日早报和省慈善总会联合发起的“浙江大学生创业基金”在前不久举行了揭牌仪式,它将成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助推器”和“孵化器”。

  作为钱江报系的旗舰,钱江晚报是全国都市报竞争力第二名,连续五年入榜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百强行列,为浙江唯一入选的传媒,并连续多年入选世界报业100强、亚洲品牌500强。今日早报是浙江报业最具成长性的报纸。钱江报系以钱江晚报品牌为纽带,实行强强联合,重组后的钱江报系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和竞争力都很强的都市报方阵。

  事实上,钱江报系这一品牌并不是一种简单的合并,而是在资源整合基础上打造的新的商业模式和系统竞争力。报系资源整合后,在客户反映和市场效果方面,已经有了初步的积极反馈。一个直接的体现就是正在进行的钱江报系“爱购”主题活动。自上月推出以来,已有汽车、房产、旅游、珠宝饰品、商场卖场等数十家行业客户加盟。在钱江报系有计划、分阶段、主题明确的运作下,其社会效应和商业效应均较为显著,实现了钱江报系与客户双方在提升业绩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的双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发布 B0010 钱江报系
举行品牌推广会
2009-4-3 城市假日b00102009-04-0300012;城市假日b00102009-04-03000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