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浮世绘
3  4  
PDF 版
· 维多利亚想看秀
marc jacbos没邀请她
· 直击秀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直击秀场
  直击秀场

  尼可说,这次纽约之行的重头戏就是看秀。“今年纽约时装周因为经济危机,发布会的数量已经比以往大幅减少,不过还是有很多新锐品牌。我参加的这几场都是我不太熟识的品牌,虽然不做服装编辑很多年,但能在纽约时装周的白色大棚里看秀,一直是我的时尚梦想之一,这次终于圆梦了。”

  当然,去过纽约看秀的时尚版编辑们就知道,在短短的一个星期时间内,有一百多场秀同时上演,编辑们也不得不疲于奔命,从一个秀场迅速飞奔至另一个。当然,这么多秀,就算你个个都不想错过,也不可能妄想全都看到。尼可为我们挑出了其中几个最热门最值得一看也最受关注的秀场。有专业人士也发了话,看过这几个焦点秀,你大约也就能把握住这一年纽约秋冬时装周的精髓了吧。

  尼可,onlylady女人志网站特约美容顾问,网络护肤达人。已经推出了两本美容秘籍:《跟着尼可变美丽》以及《尼可美肤宝典》。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浮世绘 A0006 直击秀场 2009-4-3 城市假日a00062009-04-03000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