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大视界
3  4  
PDF 版
· 贾静雯婚变
豪门不是这么好嫁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贾静雯婚变
豪门不是这么好嫁的

撰稿整理/本报记者 陈晓
  这两天的娱乐头条都是“贾静雯婚变”。

  2004年贾静雯风光嫁入豪门,秀四克拉美钻,高调替女儿办满月酒。

  2005年传贾静雯逮到老公孙志浩泡美眉。

  2006年贾静雯携女出走,却否认婚变传闻。

  ……

  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4年,隔半年就传一次婚变。今年4月3日,贾静雯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坦承与孙志浩婚姻失和,4个月前女儿“梧桐妹”被孙志浩带走后,就再也没见过女儿。贾静雯透过媒体希望孙志浩赶快出面跟她谈清楚。

  在记者会上,贾静雯情绪激动,承认自己在婚姻中是个失败者。

  一入豪门深似海,贾静雯的事件又上演了一桩女艺人嫁豪门的悲剧。

  失去婚姻,还失去女儿

  女明星豪门梦碎,贾静雯不是第一个,如陈淑桦、蓝洁瑛、李湘等,但如果说结局最不幸,可能就要数贾静雯。主要是她不但失去了婚姻,而且失去了女儿,连见上女儿一面也难。

  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的贾静雯,日前终应了大家的猜测:贾静雯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泪流满面,哭诉丈夫孙志浩强硬抱走女儿。

  这是贾静雯首度正面承认婚姻已出状况,也揭露大有隐情,她之前始终不松口。她说:“一直不想说太多,是想着要怎么好好处理这件事,不要伤害到女儿,可是我现在真的什么办法也没有,我的婚姻,外界始终不曾看好过,那就算了,但我怎么可能是‘快乐的单身女郎’?我连做梦都因为想到女儿而哭。”

  她表示,4个月前她与孙志浩发生争执,对方当场从她手中抱走女儿,出门后就没再回来。这当中,她只与女儿通过两次视频与两次电话,孙志浩一次说人在加拿大,一次又说在美国,她泣不成声:“我要知道我女儿在哪里,这个要求并不过分,我一直在等待,写信给他(孙)、传短信给他,都没有回音。”

  她也请孙志浩体谅她妈妈正在生病,这件事让贾妈妈很担忧,根本无法好好养病。“没有人愿意把家务事搬上台面,请他回来,两个人面对面谈,孩子是无辜的,把人带走也不是解决事情的作法。”同时,她还宣布将会正式提出离婚的诉讼。

  贾静雯这一哭,哭出了一个血淋淋的事实:豪门,不是那么好嫁的。

  孙家已移民美国

  贾静雯老公孙志浩在4月7日托好友周丹薇回应,孙家已移民美国,3月在洛杉矶买了房子,梧桐妹也已经开始上学,她代孙家对贾静雯喊话:“只要她愿意回归家庭,孙家大门永远为她开着。”贾委任律师吴宜臻昨很讽刺地回说:“大门在哪里?连他们住哪儿都不知道。”双方争执你来我往婚姻不保。

  贾静雯闹婚变以来,孙志浩行踪传过在温哥华、纽约与洛杉矶等地。昨周丹薇表示孙志浩去年11月带梧桐妹到美国后,一开始借住在周丹薇在洛杉矶的表姐夫家,直到今年3月才在当地买房子,孙家在当地有事业,婆家将梧桐妹照顾得很好。

  周丹薇说孙家对贾静雯开记者会的行为觉得不可思议,“孙家信奉上帝,对每个人都有包容心,希望贾静雯可以就此收手,不希望再以对媒体放话的方式让事件扩大,若情况继续,孙家可能采取行动。”

  

  婚后婚姻就亮红灯

  贾静雯家境顶多也就算个小康,又加上家道中落,所以她国中毕业后就开始拼命赚钱,帮补家计。孙志浩虽然比不上小超人那么有钱,但也算是小开一名,家境的殷实比起贾家那简直就是天堂了。豪门自然有豪门的规矩,当年《流星花园》里的杉菜的遭遇就可以艺术化地窥视了。但生活远比艺术来得更加残酷,孙母从开始就嫌弃贾静雯没文化,又是个娱乐圈中人,而且家境又差,和孙家根本谈不上门当户对。以致当时梧桐妹出世的时候,还要验过DNA才让贾静雯踏入孙家门。

  不过婚后贾静雯的婚姻频亮起红灯,而且贾静雯也是复出继续在娱乐圈打拼。这哪是大少奶奶干的事呢?看看其他嫁入豪门的女星的婚后生活吧,林青霞不单淡出娱乐圈,而且连颁奖礼都少来;至于徐子淇,没事就给李家生孩子;刘涛,嫁入豪门之后,立刻就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停了。哪儿像贾静雯一样,一边要给梧桐妹赚奶粉钱,一边还得对着镁光灯陪着笑脸说:我的婚姻很幸福,我的老公对我很好……

  

  一点没从豪门捞到好处

  据贾静雯结婚后在上海居住的豪宅保安透露,这处房产并没有贾静雯的名字,是其老公孙志浩名下的,而他们租下的两个车位,分别停放着一辆北京牌照和一辆上海牌照的豪车,登记的也是老公孙志浩的名字。据与孙志浩相熟的朋友透露,虽然贾静雯当初执意要嫁入孙家,多少是看上孙家经营两大国际货运公司的豪门背景,但事实上,4年来她也没能从孙家捞到任何好处。首先,孙志浩在上海的豪宅,要么是父母名下的,要么是他自己名下的,并没有贾静雯的名字。此外,她还失去了自己在演艺圈本有的地位和身价。据友人透露,结婚4年,贾静雯甚至对孙志浩家的情况一无所知。

  

  【婚变的原因】

  

  孙志浩花天酒地

  贾静雯忙于拍戏

  孙志浩是一个钻石王老五式的人物,婚后贾静雯为了事业在外拍戏,而在家中的孙志浩也没有闲着,凭着富家子弟的资本在外花天酒地。这一些贾静雯不是不知,贾静雯因此在这次承认婚变以后给出孙志浩选择:要不离婚我拍我的戏糊口,要不你就别再花天酒地。婚后孙志浩和前女友Diana亲密照曝光,揭开他的风流史。就在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居然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美眉。

  

  

  

  婆媳关系紧张

  自打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以来,每次吵架婆婆都是向着自己的儿子。对于孙志浩的酗酒,婆婆不但不好加管教,反而对贾静雯使起脸色,说贾静雯不是个贤惠的妻子,孙志浩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贾静雯整天在外拍戏所致。另外婆婆还多次指责贾静雯学历太低,对于这些贾静雯更是无话可说。贾静雯未婚产下女儿后,又传出孙母要求先验孙女的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因此婆媳关系紧张也是贾静雯婚变的重要因素之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大视界 B0012 贾静雯婚变
豪门不是这么好嫁的
撰稿整理/本报记者 陈晓 2009-4-10 城市假日b00122009-04-1000012;城市假日b00122009-04-1000007;城市假日b00122009-04-10000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