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看什么
3  4  
PDF 版
· 电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视
陈晓 金丹丹
  【剧行天下】

  《善良背后》

  主演:保剑锋、陈紫函、马苏

  这部年代大戏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母亲畏罪潜逃,女儿背井离乡,原本相爱的人却反目为仇,恩怨纠葛中展现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善于细腻描写人物内心的女性编剧王静茹,此次大手笔地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得淋漓尽致。

  播出频道:浙江钱江频道

  播出时间:4月15日起每天20:30

  

  《老婆大人》

  主演:宣萱、陈锦鸿、王杰

  以香港裁判法院裁判官为原型,演惯专业人士的宣萱演绎裁判官是手到擒来。故事讲述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女人宣萱,和陈锦鸿订立极为苛刻的婚前协议,而陈锦鸿这个有点婆婆妈妈有点老实过头的好男人,为了爱情放弃了事业,精诚所至,得到美满婚姻。

  播出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播出时间:4月13日起每天17:30

  

  

  

  

  

  

  

  《潜伏》

  主演:孙红雷、姚晨

  简介:讲述1945年日本投降后,一名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潜伏在国民党最高情报机构军统局中,借高超的间谍手法在声东击西隐藏身份的同时,暗度陈仓传递情报的故事。孙红雷和姚晨,一个是在《落地,请开手机》中演双面角色的国家安全人员,一个是《武林外传》中让观众笑到喷饭的郭芙蓉,这两位极不搭调的组合,很新鲜。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刑侦——《潜伏》

  

  《盛世仁杰》

  主演:郑则仕、陈锦鸿、郭羡妮、廖碧儿、唐宁

  由“肥猫”郑则仕出演神探狄仁杰,郭羡妮再演奸角,而且还奸得不露声色。陈秀珠自从《珠光宝气》之后变成了让人爱的女人,这次演起了历史上有名的女人武则天。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港台——《盛世仁杰》

  

  《夜幕下的哈尔滨》

  主演:陆毅、周杰、李小冉

  根据经典小说改编,金牌导演赵宝刚的扛鼎之作,陆毅在剧中一改往日奶油小生形象,变身硬汉;周杰则扮演了一位日本籍汉学家,复杂心理变化颇具挑战。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刑侦——《夜幕下的哈尔滨》

  

  《白袍之恋》

  主演: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

  《斗鱼》之后,台湾人气偶像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携手打造的又一人气偶像剧。莫凡原跟启是医学院的菁英,两人一直维持着既竞争又合作的微妙关系,一直到逸宁这个在他们两人生命中都占有一席重要之地的女人的出现而有了变化……

  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港台——《白袍之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看什么 C0015 电视 陈晓 金丹丹 2009-4-10 城市假日c00152009-04-10000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