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广告
3  4  
PDF 版
· 年中庆购物指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年中庆购物指南
文/摄 本报记者 钟兰
  今年的商场年中庆比往年来得要早一些,不少品牌从6月初就开始加入折扣大军,而更多的品牌则是从本周开始。在行内人看来,这样的折扣时间,已经基本和香港的折扣季同步。这也就意味着,从本周末开始,大家可以在环境优美的商场里从容地淘便宜货。

  和以往的折扣不同,本次年中庆,不少精品品牌也参与了打折,平时一向甚少参与折扣的它们,眼下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换季热卖。

  Zegna Sport、Hogo Boss、DIESEL、Y-3、KENZO……在商场里逛一圈,这些品牌部分单品都有7到8折不等的优惠,不禁让购物狂们欣喜万分。

  比如Zegna Sport,本次年中折扣推出了一些经典款。例如一款看上去很舒服的牛仔裤,原价是2900元,现在打7折。Zegna一直以超高档质感面料、顶级裁缝技巧而闻名,它的休闲运动系列历来追求功能性设计和独特的穿着体验。这条牛仔裤摸上去是棉的质地,非常柔软,很适合夏天穿着。

  Hogo Boss参与折扣的单品很应景,买来以后马上就能派上用场。比如一款深色的凉拖,非常柔软的皮革质地,做工也很不错,原价1590元,现在打7折,对于不少喜欢这个品牌的人来说,非常划算。

  而值得提起的是Y-3,这是一个被潮人们奉为经典的品牌,平时几乎从来都不参与折扣,而眼下,不少单品全部以8折示人,难怪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淘宝。打折商品中最可爱的莫过于一双小小的童鞋,看上去是那么的娇俏可爱。营业员说,做这样一双小鞋,用的功力并不比大鞋少。现在,这些童鞋全部8折销售。

  KENZO此番推了不少折扣单品,比如一些很有艺术气息的春夏衫裙。一款浅淡鹅黄底色的丝质小衫,铺开后才发现像极了方形的丝巾,那些花朵招摇地铺陈在上面,看上去极有艺术范儿。这些衫裙折扣力度在7折左右。

  拍摄地点:银泰百货武林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广告 C0007 年中庆购物指南 文/摄 本报记者 钟兰 2009-6-26 城市假日c00072009-06-2600014;城市假日c00072009-06-26000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