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便利生活
3  4  
PDF 版
· “小巴菲特”CEO夏令营
下月开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小巴菲特”CEO夏令营
下月开始

  “小巴菲特”CEO夏令营

  下月开始

  由六朵金花理财机构创办的“小巴菲特训练营”将在7月中旬举办一个为期7天的少年儿童CEO夏令营,内容涉及到儿童理财、投资管理等。对象为8~14岁的少年儿童,夏令营时间定在7月12日~7月18日,想了解详情可登入www.afqqq.com。

  联系方式:0571-28111037 28111035

  公司地址:中河中路222号平海国际大厦14楼刘威

  

  

  

  浙江省第七届

  “花之舞”花艺设计大赛

  暨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花艺设计作品选拔赛将在杭州举行

  由浙江省花卉协会主办、浙江省花卉协会零售业插花花艺分会承办的浙江省第七届“花之舞”花艺设计大赛暨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花艺设计作品选拔赛,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杭州金川宾馆(浙江凤起花鸟城斜对面)举行。

  中国花博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它是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盛会,今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分别在北京顺义和山东青州两地同时举行。

  此次比赛的插花作品为东方式瓶插花、自由命题花艺和宴会圆桌用花等三种形式。来自我省的杭州、宁波、温州等11个地市的50余名插花花艺爱好者汇集杭州,将用他们的激情和灵感,通过具象或抽象的表现手法,创作主题鲜明、构思新颖、造型独特的插花花艺作品60余件。大赛期间,将举行日本花展介绍、国内花店实用花艺表演、我省插花名师花艺表演等活动。大赛免费向市民开放,有兴趣的爱好者可前往参观。刘威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便利生活 C0014 “小巴菲特”CEO夏令营
下月开始
2009-6-26 城市假日c00142009-06-26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