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看什么
3  4  
PDF 版
· “便便博士”蔡英杰
来京发起肠道健康大调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便便博士”蔡英杰
来京发起肠道健康大调查

中国食品科技学会、亚洲乳酸菌学会联盟
蒙牛联合发起中国人肠道健康状况调查

  6月24日,中国食品科技学会、亚洲乳酸菌学会联盟及蒙牛乳业集团在京联合发起肠道健康调查活动。亚洲乳酸菌学会联盟会长、台湾乳酸菌协会理事长蔡英杰教授亲临发布会现场,倡导大众关注“肠”识,建立“预防胜于治疗”的肠道健康观念。

  据介绍,早在今年4月,“冠益乳肠道关爱行动”开展的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就吸引了都市人追寻健康的脚步。该活动由蒙牛发起,中国食品科技学会提供技术支持,知名肠道健康专家蔡英杰教授担任推广大使。活动包括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的专项研究、在多个城市开展肠道关爱速递活动、推广简单时尚帮助肠道做运动的“肠道Spa操”、开展肠道健康知识科普宣传等多项内容。

  作为一场持续性的肠道健康运动,“肠道关爱行动”即将开启更大规模、更加系统的全民肠道健康调查。调查将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同时开展。线上通过互联网专用通道发布调查问卷,邀请广大网友参与在线调查;线下则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入户深入调查。

  目前,蒙牛正在全国开展一项专门针对白领上班族的肠道关爱速递活动。据了解,这场持续2个月的活动陆续在北京、天津、大连、广州、杭州等全国19个大中城市展开,总计免费送出50万瓶、价值两百多万元的冠益乳酸奶。蒙牛低温事业部副总经理夏海通表示,冠益乳肠道关爱速递活动,旨在提示大家用实际行动关爱自己、关爱朋友的肠道健康,让生活充满活力。

  另据记者了解,蒙牛酸奶旗下这款旗舰产品——冠益乳酸奶于近日获得“国食健字”批号。这意味着,冠益乳酸奶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和增强免疫力的两大功能,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看什么 C0015 “便便博士”蔡英杰
来京发起肠道健康大调查
2009-6-26 城市假日c00152009-06-2600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