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新人秀
3  
PDF 版
· 结婚,
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结婚,
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文/本报记者 金梁 图/贰马哥 提供
  说一说他们挑外景地,他们是一对很有意思,很有想法的新人。

  每对新人都想找一个别致的地方来举行婚礼,挑一个美得一塌糊涂的外景。

  西湖游船,是她第一个想到的地方。没想到天公不做美,他们大喜的日子正逢“五一”小黄金周,西湖游船是租不到了。

  后来,她想去钱塘江上结婚,找艘游艇,来一场风花雪月的婚礼。游艇被她找到了,半天的价格居然要1万多元。

  朋友推荐说,有一处地方离天空很近,那里从来没有人办过婚礼。于是,他们找到了天元大厦楼顶的停机坪。一个36层高的地方,远眺可以清晰望见钱塘江对面的房子。

  那天,楼顶的风很大,两个人的心却很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新人秀 C0016 结婚,
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文/本报记者 金梁 图/贰马哥 提供 2009-6-26 城市假日c00162009-06-2600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