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3版:周末商讯
3  4  
PDF 版
· 本周末女鞋特卖
· 外地游客最爱杭州、千岛湖旅游消费券
· 花朵爬上2009春夏内衣
· Tod’s全球限量版巡展第一站:杭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外地游客最爱杭州、千岛湖旅游消费券
  外地游客最爱杭州、千岛湖旅游消费券

  杭州旅游促销团发放旅游消费券,受到各个城市市民的追捧。自上海首发后,100人的杭州旅游促销团奔赴哈尔滨、长春、重庆、广州、深圳等五个城市开展“东方休闲之都·品质生活之城——杭州”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据悉,在消费券的发放现场,各地的旅游业内资深人士都争相索取消费券,咨询台上的杭州旅游指南等宣传资料被领取一空,而最受外地游客欢迎的则是杭州市区、淳安的消费券。

  据悉,3月、4月份,重庆将包船3船次到杭州,哈尔滨、长春、深圳也将组织包机17架次,五个城市将组织旅游专列15列次,共计将有4万余人来杭州旅游。预计,5个城市今年全年将有12424个团来杭旅游,人数达到32.42万人次。 乐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周末商讯 C0013 外地游客最爱杭州、千岛湖旅游消费券 2009-3-13 城市假日c00132009-03-13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