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3版:周末商讯
3  4  
PDF 版
· 本周末女鞋特卖
· 外地游客最爱杭州、千岛湖旅游消费券
· 花朵爬上2009春夏内衣
· Tod’s全球限量版巡展第一站:杭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本周末女鞋特卖
  本周末女鞋特卖

  

  文/本报记者 钟兰

  这几天,不少MM的手机上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银泰百货武林店9楼举办首场春夏女鞋特卖会,雅氏、百丽、莱尔斯丹、FED、森达等49元起,凭此短信每双立减10元。

  而那些著名的网络论坛上,不少没收到短信的MM也开始发帖子,希望大家能够“资源共享”。有经验的血拼人士认为,春夏女鞋特卖眼下很是应景,相比起眼下高价的新款,打折的旧款看起来要面目可亲多了。而且只要款式买得经典,也无所谓新款旧款了。想买鞋子的MM也可以趁周末去淘淘看,据说这次特卖款式还是不错的。

  另外,本周商场里也开出了不少新柜,值得大家关注,银泰百货武林店开出了W.doubleudot,凭银泰VIP卡/联名卡满1500元送时尚T恤一件(限30件);READ-ME新柜开幕,一件8.5折,两件8折;柏瑞芙新柜开幕,买就送精美礼品一份。ELLE、SELECTED 、G-STAR、ESPRIT/EDC等品牌春装均有折扣。匡威鞋子8折,服装7折。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周末商讯 C0013 本周末女鞋特卖 2009-3-13 城市假日c00132009-03-13000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