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梦旅人
3  4  
PDF 版
· 【飞信情感论坛】
· 绕了一圈又回到他身边
我真的喜欢他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飞信情感论坛】
  飞信是由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集商务应用和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基于手机应用以及与Internet深度互通的即时通讯产品。

  除具备聊天软件的基本功能外,飞信可以通过PC、手机、WAP等多种终端登录,实现PC和手机间的无缝即时互通,保证客户能够实现永不离线的状态;同时,飞信所提供的好友手机短信免费发、语音群聊超低资费、手机电脑文件互传等更多强大功能,令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产生更加完美的产品体验;飞信能够满足客户以匿名形式进行文字和语音的沟通需求,在真正意义上为使用者创造了一个不受约束、不受限制、安全沟通和交流的通讯平台。

  如果对本期故事有什么看法,也可以用飞信与我们沟通。

  飞信号:670108733(联系时间:9:00~17:00)

  阿不13:15分 说:

  这期的故事貌似比较难说,我也来贴个选择题吧。

  

  A

  她给他拿了一包榛子,然后她去洗衣服。回来的时候,榛子已经被他吃得所剩无几 。

  B

  她拿给他一包榛子,然后自己去收拾屋子。回来的时候,她看见电脑前面放了一堆剥好的榛子仁 。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对她的体贴,就好像炫耀克拉钻一样,这么廉价的买卖,用一点心思就能收获无比的财富。

  

  

  一个人,是因为你对他好,所以觉得你好。

  一个人,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

  幸福的恋人,首先应该是一对彼此欣赏的知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梦旅人 B0008 【飞信情感论坛】 2009-3-27 城市假日b00082009-03-2700004;城市假日b00082009-03-2700006;城市假日b00082009-03-2700005;城市假日b00082009-03-2700009;城市假日b00082009-03-2700020;城市假日b00082009-03-27000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