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2版:周末商讯
3  4  
PDF 版
· dr. brandt 推出美白新品
· 上海奉贤菜花节本周六起迎客
· “要牛”新饮料面市
· 发布
· 清明酒店不涨价
踏青出游更实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发布
  杭城酒店参与“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起初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展开,只是一项号召悉尼居民关灯的活动,逐渐发展壮大为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之一。已有超过35个国家多达500万人参与其中。“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从本周一开始,福朋喜来登大酒店就开始为周六的“地球一小时”筹备,如发布“地球一小时”专用桌面、电子签名档,员工通道张贴“地球一小时”宣传海报,还启动“地球一小时节能创意点子比拼”活动。

  蒋瞰

  

  

  下周有“Hello,HangZhou”展览

  “Hello,HangZhou” 的本意是向杭州问好,展览展出了六个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德国、克罗地亚五个国家的年轻艺术家的作品。他们虽说来自不同的国家,但一样“热爱艺术,热爱杭州”。展览更多的是为了突出他们作为“异国人”对杭州的感悟,包括艺术以及生活状态的自我认知。

  展览名称:Hello HangZhou——

  国际青年艺术家交流展

  参展艺术家:白瑞振(韩国)、冯思莹(德国)、伊达(克罗地亚)、任杰(美国)、李眩周(韩国)、宫本麻美 (日本)

  开幕时间:2009年3月29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2009年3月29日~4月29日

  出品人:Inna

  策展人:马欣

  展览地点:杭州市河坊街465号

  蒋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周末商讯 C0012 发布 2009-3-27 城市假日c00122009-03-270000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