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2版:周末商讯
3  4  
PDF 版
· dr. brandt 推出美白新品
· 上海奉贤菜花节本周六起迎客
· “要牛”新饮料面市
· 发布
· 清明酒店不涨价
踏青出游更实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要牛”新饮料面市
  “要牛”新饮料面市

  3月24日,2009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在成都开幕。全国糖业酒类交易会被业界的人士称为“天下第一大会”,它是糖酒行业内的一个盛会,为全国的糖酒食品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是促进全国糖酒商品交易的一次契机。

  来自浙江的企业快活林,因为成功签约台湾魔术大师刘谦,因此备受关注。据了解,“快活林”拥有国内领先的无菌冷灌装全自动流水生产线,相继推出了六大系列26个品种。新近推出的激情饮料——要牛、生命饮料——氨基酸,能激发人体的健康因子,调节生理机体功能。水取千岛湖,以聚葡萄糖(水溶性膳食纤维)、纯净水、低聚糖浆(益生元)、柠檬酸等为主要原料,采用无菌冷灌技术,精心配制而成,有望成为2009年销售市场上的最大的卖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周末商讯 C0012 “要牛”新饮料面市 2009-3-27 城市假日c00122009-03-27000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