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2版:周末商讯
3  4  
PDF 版
· dr. brandt 推出美白新品
· 上海奉贤菜花节本周六起迎客
· “要牛”新饮料面市
· 发布
· 清明酒店不涨价
踏青出游更实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海奉贤菜花节本周六起迎客
  上海奉贤菜花节本周六起迎客

  眼下,正是上海的赏花季,第二届上海奉贤菜花节也将于3月28日开幕,今年的菜花节主会场特地打造“菜花迷宫”、“花间女儿船”等一系列新景观,还有民间“三月三”的节庆活动,三月三赛歌会、踩高跷、舞龙舞狮、扭秧歌、滚灯、皮影戏、乡村戏台表演等传统民俗文化表演。在菜花节上,“女儿节”还成为一个特殊的文化符号,除了“女子花田簇”的主题活动,百对青年还将举行汉服行礼仪式,花池放灯等。

  好吃的自然也不少,奉贤的农家大排档将邀请江南各具特色的点心小吃和正宗台湾名小吃举办品尝活动,同时评选最具美味地方特色小吃。在金色观光大道上还将举办长三角旅游特色产品展销,汇集长三角旅游特色产品供四方游客选购。

  为方便大家参观,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将在3月29日至4月12日期间开出2条奉贤菜花节赏花专线,天天开班。乐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周末商讯 C0012 上海奉贤菜花节本周六起迎客 2009-3-27 城市假日c00122009-03-270000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