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2版:周末商讯
3  4  
PDF 版
· dr. brandt 推出美白新品
· 上海奉贤菜花节本周六起迎客
· “要牛”新饮料面市
· 发布
· 清明酒店不涨价
踏青出游更实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dr. brandt 推出美白新品
  dr. brandt 推出美白新品

  15天要给你明显可见的亮白肌肤,你相信吗?来自美国,深受好莱坞巨星推崇的柏瑞特医师,再度推出惊人之作。以“抑制”、“弱化”、“代谢”的“三阶段黑色素阻断系统”,搭配亚洲超抗氧化成分“桑景蘑菇”,随着如同雷射光般精准且快速的输送传导系统QuSome,在短短的15天内带给你亮白感受。“肌光美白系列”共五件新品:肌光美白洁净乳、肌光美白活肤水、肌光美白精华液、肌光美白日间乳以及肌光美白晚霜。随着此一美白系列商品的使用,如同带回柏瑞特医生给你的美白处方签,肌肤美白唾手可得。

  “执业二十多年来,我的病患中,有愈来愈多从亚洲来的朋友,她们有着共同一致的肌肤需求,想要美白。但我会告诉这些从亚洲来的病患们,不要刻意漂白!你天生色素因子决定了你的肤色!我希望你的肌肤是一种健康、无瑕疵、无斑点、充满光采Lightning的肌肤,那对我来讲已经够完美了!”百瑞特医生认为,紫外线是肌肤老化的头号杀手,更是美白工作的头号敌人。所以,柏瑞特医师保养品会特别针对上述黑色素形成的机制,透过层层阻断,层层封锁,从而达到肌肤“亮白”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周末商讯 C0012 dr. brandt 推出美白新品 2009-3-27 城市假日c00122009-03-27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