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人物志
3  4  
PDF 版
· 时尚教母的衣柜
放着四件一模一样的白衬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3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晓雪:《世界时装之苑-ELLE》杂志主编,被称为“中国最漂亮的时尚女主编”,被《时尚》杂志评为中国50大魅力女人;曾经和章含之、蒋雯丽等一起被某杂志评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优雅女人”;对于穿衣之道,晓雪被《周末画报》称为“中国明星们的时尚教母”。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家外企性质的电视公司,做电视、办演唱会,当年风行全国的《包青天》、《京城四少》、《新白娘子传奇》就是由这家公司引进的。4年后进入香港嘉禾电影公司驻京办事处。30岁时,洪晃的《I Look世界都市》向她发出了热情的邀请,进入了时装杂志这个圈,担任《I Look世界都市》杂志的出版人兼主编,把《I Look世界都市》办得有声有色,成为中国第一家本土制作的高级时装杂志,并且创了好几个时尚杂志界的第一。2006年,晓雪离开I Look,开始了她美丽事业的新起点——《ELLE世界时装之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市假日 人物志 A0006 2009-3-27 城市假日a00062009-03-2700007;城市假日a00062009-03-2700011 2